香草风

翔葉長篇、中篇文整理(分完結及未完結)

朵菈吉:

整理完後我發現...

寫翔葉的大大很容易坑文阿=口=

求各位大大別再坑了真的(心塞


長篇完結:

比較多人知曉的:

[全职同人]《斗神》 BY 此處留白 (全文txt點這裡)

【翔叶】高塔上的魔物 BY 古幸

【翔叶】「包我!」 BY 古幸

【翔叶】Like a fool. BY 桑榆

【翔叶/all叶】穿越刷个好感度 BY 阿泠

[All叶]一木难支 BY 打火机 →翔葉+黃葉+喻葉,有NTR情節

【全职】[翔叶/ALL叶]人生赢家 BY 咩咩咩咩咩子

【翔叶】住在我家隔壁的叶先生 BY 透明的小羽毛

 (住在我家隔壁的葉先生那篇有txt檔可下載,想要直接下載來看的點這裡)


其他:

翔叶 长篇ABO已婚向 都是套路  BY 辰墨朗 

【翔叶ALL叶】情敌!1(荣耀学校设定)  BY 回眸一笑百me  ←10章以上我給它算長篇

卧槽!你谁啊!(翔叶) BY 一直在等大鱼  ←我覺得不錯,推一個

【全职/翔叶】小丈夫 BY 橘子拌饭

【翔叶/all叶】《散场忆初遇》精灵族paro BY 瑶总裁

 

長篇未完結:

繼續連載中:

[ABO翔叶]叶落 BY loli心

【翔叶】另一端的你 BY 林小夏   ←這個之前是坑,最近有更新,但不知道會不會繼續(X

【all叶/主翔叶】叶修叶修你别跑 BY 阿色  ←應該不是坑...應該..

 

那年我們所知的坑:

【翔叶ABO】听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BY 稻草

荣耀,你我之间【翔叶】 BY 生灵灭尽肖时钦

【翔叶/all叶】一日为师 BY 小手冰凉 

【翔叶】M BY EtStar  ←說不會坑卻坑了

【翔叶/ALL叶】站住,往哪跑! BY 没有谁

[翔叶/架空]平凡之路 BY 曾经我炫酷不羁直到我收下了安利

【翔叶/ABO】错觉 BY 别别别  ←是大手,但是兩篇文都坑了இдஇ...

亦师亦敌(翔叶) BY leon

【古风武侠翔叶】大神总是放我鸽子 BY 泠雪

【翔叶】地壳搏击  BY 挪威森林北

 

中篇完結(這部分取有3章以上,10章以下的文):

【翔叶】蒹葭 BY 藤玖

【翔叶】海的儿子 BY 来福

【平叶/翔叶】养父子为爱反目?蓝颜祸水叶不修! BY 喵喵喵  ←雖然是還有平葉不過沒超過3P(X  所以我決定也放上來,之後的不解釋嘿

【翔叶】寻寻觅觅 BY 烈酒长歌

【周翔叶】那人、那狗、那草莓 BY 神经源√A

先生,买个充气娃娃吧!翔叶) BY 脑子有坑  ←肉完完結,雖然我不大確定(X

【翔叶】甜蜜的烦恼  BY 不灭

吃掉你(翔叶牛郎paro)开吃啦~  BY 一直在等大鱼  ←這位作者的其實都不錯,也推一個

[正文][夏/原著]横穿 BY 此處留白 

【翔叶】NO ESCAPE BY Thi.

【全职/翔叶/论坛体】打赌输了要给喜欢的人告白怎么办? BY 莫璇。

 (翔叶)安史之乱 BY 烟•影

【翔叶】旅人 BY 落幕

【翔叶】我觉得,我好像,喜欢你(全文) BY 苜蓿  ←大推!想要全文PDF的可點這裡

【翔叶/abo】傲娇少年的追逐方式 BY 早睡早起身体好(⌒▽⌒)

【翔叶】与龙 BY 寸土寸芒

翔叶「影子」 BY 蓝雨食堂的白斩鸡 ←這位作者其實是葉翔CP的..除了這篇通通是葉翔= =

【翔叶/all叶】叶秋,你要潜规则我吗! BY  阿泠

【翔叶】同居二三事【双性转】 BY 神经源√A

心酸(翔叶) BY 林有草将离。

[翔叶]魔王和人类和反向召唤阵 BY 栗鸢

《药丸。》 BY 轩源

【翔叶】《我爱你vs不要脸》 BY 瑶总裁

【翔叶】傻小子 BY 一顿吃三碗

【全职高手/翔叶】壹周年小料本pdf  ←各種短篇匯集,想說還不錯就放過來(據說裡面有未完結的...不過因為是小料本就不要要求太多了= =)

【翔叶】色授魂与(将军翔x卧底叶) BY 祈久

【全职/818】我的哥哥的表白技能点总是加错我该怎么办! BY 橘子拌饭

[翔叶]解读不能 BY 叶拖拖

[正文][夏/原著]横穿夏暑 BY 挪威森林北 

《干♂死那个情趣用品店店长》 BY 纸伞

 

PS:

因為大部分我都沒親自看過,所以如果分類有錯誤記得提醒我一下~

還有要是有哪篇被我忽略但也可以放上來的文,也麻煩小夥伴告知~

中篇的未完結我不會整理,因為還沒寫完不曉得是中篇還長篇...長篇可以是因為好歹有一定的文章量了~

最後短篇的翔葉我不會整理,因為真的太多了...

评论
热度(45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香草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