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草风

黄叶tag图文整理2017.5.5—5.20

黄叶tag整理:

不知道LOFTER还有没有抽风,可能有些人点文章链接进去会跳到LO主的另外一篇,所以如果点进去文章不对,可以点进LO主归档找。

[活动]

黄叶CP推广创作抽奖活动by夜雨闲敲一叶秋。

[打个合志广告]

黄叶推广神烦委员会2016年合志《Planet》

[短篇]

[黄叶]秀恩爱狂魔by泠七

【黄叶】逐光by天羽_此生荣耀

【黄叶】近视眼by有叶

【黄叶】小蓝帽by瑾墟

【黄叶段子】恩爱狗不得好死by落花燃尽

【黄叶】咬一口[一发完/原著背景十一赛季/黄叶已同居]by诗禾酒

【黄叶】委屈的黄少天by三言

【黄叶】关于每天都在嫌弃他这件事by卡特

【黄叶/机甲/强强】末日机甲 [精修版]by陆屿嵁搂着螣邪郎嗨

[黄叶]快把他俩叉出去!by声烦

【黄叶】霸道剑圣爱上我(十分有病,十分ooc)by拣尽寒枝不肯栖

【黄叶】我原本是来干啥的来着?by隰有榆

【黄叶】听见你的声音by白南子

【黄叶】团子萌萌哒by半仙不算命

【黄叶】无事献殷勤by南城

【黄叶】广州可不是魔都,地铁里只会虐单身狗by折原甘也

【黄叶】爱情就像四喜锅by有脑子的疯子

【黄叶】糟糕,我居然是个基佬by一包名贵的烟盒

【黄叶】电子竞技没有爱情by阳光普照

黄叶《我是有多爱你》byYEMAO19

【黄叶】论离家出走的正确方式by摸个死鱼

【黄叶】话痨也有春天by我老公天下第一帅

【黄叶】1,2,3,4by打伞天

【黄叶】命中注定by长安无恙

[黄叶]渡向远方by一枪川修

【短篇黄叶】天不怕地不怕[一发完]by喻生_keno

【黄叶】有关于两个人的二三事—虎牙by夏唯

放个小段子(黄叶)by画桥

【黄叶】温存记忆by我老公天下第一帅

【黄叶】刑侦队的故事 上bycat_samurai

【黄叶】刑警队的故事 中bycat_samurai

去度假吧by我超帅。

黄叶-五次黄少天梦到了叶修,一次他去真人PK了by我超帅。

【黄叶】比赛当晚不见的少天哪去了r18 捆绑打屁屁x羞耻playby梨糕冷棠丶

黄叶-月亮和年糕和兔子by我超帅。

【黄叶】我们已经分手了by打伞天

【黄叶】关于我到底是不是直男这件事(一发完)by时酒_我不管!修修最可爱!

[黄叶]Silent Gameby夜雨神烦君莫笑-Mile

【黄叶ABO】无法标记by千机不可泄露

【黄叶】今天叶修他又在吊黄少天胃口by从星辰到海底

【黄叶】标题只让填五十个字实在不够用bypuuuuu

【黄叶动画梗】注意围巾啊啊啊!by游戏海

【全职黄叶】万人如海(记梗)by九君

「黄叶」第一百零一次告白 (上)byzero

【黄叶】《说好的鱼肉》by闲棋by冰蓝|闲棋_高三汪汪汪

【黄叶】所以我为什么弯了?by一心一意苏叶神

【黄叶】剑by慕瑾

【黄叶】勇士总会打败大怪兽by想要一直陪着他

【黄叶】亲,给你一只叶修作为补偿去掉差评可好?by叶子不吃包子—闭关中

【黄叶】科学精神by数据渗出

【黄叶】老叶你快对我笑一笑!by林惊风

【黄叶】深夜黄少天回复叶修的消息by拣尽寒枝不肯栖

【黄叶】无题(上)by明天多云转晴

黄叶-天使爱美丽(上)by我超帅。

黄叶-天使爱美丽(中)by我超帅。

黄叶段子by咸鱼大佬

【黄叶】懒得想名字 仙侠双修梗点文by过气网透明_屿陆

黄叶‖算是约饭片段吧。by酒囊饭袋。

(黄叶)是上是下还是其他by墨染陌寒

【黄叶】小叶和小黄的游戏战略(幼驯染,短小,一发完结)bysky玫瑰

「黄叶/r18」赢家byAYUU

[黄叶]药不能停by声烦

【黄叶】人生的垃圾话停不下来(一颗大糖,一发完结)bysky玫瑰

一直陪着你by非黑即白

[黄叶]我不是我没有by声烦

【黄叶】我可以把恶魔再装回瓶子里吗?by叶藏

[黄叶]对方朝你扔出扔出了一条狗by抑制剂

【黄叶】勇敢的骚年哟,请问你掉的是哪一个烦烦呢?(一发完)by我才不傲娇呐

你有两个胃吗?by六河

【黄叶】非典型过渡by打伞天

【黄叶】非典型性醉酒by初叁那棵树

小团子少天调戏叶不羞的故事by伊夏@

一个黄梗by千机不可泄露

【黄叶】求而不得by旜檀

【黄叶】我好像见到了活的GAY?!by藉第令

黄叶 投其所好by咸鱼大佬

【黄叶】冰凉爱意by白衍兮

[连载]

[黄叶]一剑钟情—04by声烦

[黄叶]一剑钟情—05by声烦

[黄叶]Kindred Spirit 2by夜雨神烦君莫笑-Mile

[黄叶]Kindred Spirit 3by夜雨神烦君莫笑-Mile

【黄叶】番外不甜不要钱 系好安全带( ´ ▽ ` )ノbycat_samurai

【黄叶】我的少年(1)by∃∀

《花吐症》(一)by夜玄玄

《花吐症》(二)by夜玄玄

黄叶-水果糖(2)by我超帅。

【黄叶/叶修生贺】我跟你讲你这样是下不了床的哦!(1)by魏青都-不想更新

【黄叶】譬如流光(荣耀大陆AU)(一)bysky玫瑰

【黄叶】譬如流光(荣耀大陆AU)(二)bysky玫瑰

【黄叶】譬如流光(荣耀大陆AU)(三)bysky玫瑰

【黄叶】天神的爱 01by寒鸦栖复惊.-lof写文第一短

【黄叶】不与经年(娱乐圈AU,HE,全员逗比)第十一章by拣尽寒枝不肯栖

【黄叶】开门见山01by打伞天

[黄叶]世邀赛上直男的友谊(1)by百诚

【黄叶】魔王家的骑士02by🤐烦烦的扩音器🚬

【黄叶】魔王家的骑士03by🤐烦烦的扩音器🚬

【黄叶】一个关于少女哭包攻和宠溺受的脑洞,非常不正经by拣尽寒枝不肯栖

【黄叶】少女攻2by拣尽寒枝不肯栖

【黄叶】少女攻3by拣尽寒枝不肯栖

【全职】剑殇 第十九章byin summer

【黄叶】与烟鬼恋爱的日常体验2by苍柩泠

【黄叶】与烟鬼恋爱的日常体验3by苍柩泠

[图]

条漫by森森森森大森林

黄叶真的甜(*°ω°*)ノby竹谙公子

最后一次摸鱼by职业冷cp🍃

掉个节操by八角/肾亏

亲吻神之手byALG家的网速

哭给我看!(1)byALG家的网速

第六集妄想by千日雪—@鸢尾风信我cp!

 摸了下动画黄和动画叶by猫绒绒焼

我估计只有我不惧上色只惧线稿…byWarlock

黄少天式安全感,动画第六集衍生by猫绒绒焼

咸鱼躺了一整天,半夜起来继续涂涂第六集的黄叶by点水七

撸了一个第六集关于榨菜的脑洞短漫by桃饼

昨天半夜速摸by二息步行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动画最后那段太可爱了wwwby沉迷…不可自拔。

黄叶黄的手机壳草稿by凋君

少天:老叶来同本剑圣pk。bykanonhilbert

1p:【自认为酷帅狂霸拽的黄少发现TV版的自己没装逼表示强烈不服byTormentors

被动画的少天和老叶萌死的我要努力的给黄叶的队伍增砖添瓦!by七语

混个更……by扶扶扶桑

画完惹~by凋君

老叶:今天少天怎么这么好说话?by礼弥

全职高手第六集by悻悻而归

自古红蓝出cp!(哪里有些不对by不是胡蝶是蝴蝶

昨天的flagby星野之鹰

终于习惯用手指画画了( ̄_, ̄ ),by坐穿地板

#这是一个有【大胆想法】的叶修被纯良可爱少天喵反推的故事。#by沙木罗——改文中∂ω∂

叶修:黄少天,捏耳朵就算了,你居然揉我尾巴????by飞十三

在大眼出来刷屏前最后浪一浪黄叶!by雲水酒花

警告你们阿,我画的图辣眼睛by夜玄玄

混蛋叶秋!我特意千里迢迢我by一枪川修

【虽然你是荣耀草原上最牛逼的豹子。】by垔山

画了一点图by夜玄玄

试、试着画了黄叶。by

最近流行打蝴蝶结?by初陶

私心一个穿着我的校服的黄叶by七语

黄叶·邻座gif改图by无敌的白金之星

哭给我看!(2)byALG家的网速

为黄叶打call!by天台角的浅桑

“唉叶秋叶秋你听我说啊你听了没啊?”by

今天是黄叶by不是友人帐是yrz

“老叶来pkpkpkpkpkpkpkpk 交配交配交配交配……”【。】by扶扶扶桑

第一个吻给黄叶(≧∀≦)♪by无话不说

世邀赛的某一天早晨by小太阳

暗搓搓画了黄叶黄by长腿叔叔leo

企图用草稿混个更xby我才不傲娇呐

好不容易画了个黄叶就酱紫被屏蔽好不甘心哦by阿哒哒

叶:盯——by鱼尾

我发现我画的叶不修都是软萌状的by二月有琴

打算趁叶神生日来临做一批黄叶周边出来庆生~by御景樱

啊啊啊啊啊啊by桃饼

除个草by暗黑蘑菇大魔王

摸个黄叶by三景

黄叶双性转百合by拆骨

-老叶我问你,boss重要还是我重要?by逆逆逆逆飞啊

话多无情趣啊_(:з」∠)_by猫酱

P1 P2:  某国家队队长叶某某晚被一阵敲门声叫醒,暗访者竟是?!by桃饼

图片by一1一1

拖了很久的少天摸鱼和随手画的条漫。by药苏

翻出一个草稿流的黄叶条漫by一沙洲

[其他]

【图文】动画第六集黄叶二人互动全整理by千机不可泄露

哈哈哈哈哈哈我p了猫耳上去by古轩轩

嘤,全职入手的第一本by田园娃娃菜

170507见面会两段音频bykir909

理性探讨黄少天的男友力by千机不可泄露

为了纪念托马斯回旋暴风好看的第七集尝试着做了几张壁纸by矽卡菌

*just1个黄叶cut 新人渣剪_(:з by啊猹猹.

【黄叶】一个动漫mv(非常短) by能拉黑就尽量别吵架

噗,本来是想刻烦烦的by小羚羊

【理解与揣测】一只叶粉对于黄叶同人配对的想法by乍明

评论
热度(120)

© 香草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